|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 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CH) >> 关于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领导致辞

作者:周天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1 上午 10:55:36 【字体:

尊敬的客户朋友、尊敬的客座工程师、尊敬的合作伙伴、尊敬的的各界朋友:
  
  大家好!
  
  欢迎您浏览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网站!欢迎您访问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在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网站改版成功运行之际,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多年来曾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关心、帮助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陶瓷研发、加工、制造企业之一,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拥有精密陶瓷加工自主知识产权,具有20多年加工、制造化纤加弹机用陶瓷摩擦盘产品的生产历史,天软陶瓷摩擦盘覆盖全国各地纺机、化纤市场,深受广大客户依赖和好评,天软陶瓷摩擦盘已经全面替代各种进口产品。20多年来,我们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营实际经验,还拥有了自己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销售人才队伍。实力源自技术,服务源自真诚。我们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为优势,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保障,使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发展壮大、永续经营。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已于2004年1月成为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成为中国化纤总公司、中纤新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的中纤新纶纺机出口集团内唯一一家从事精密陶瓷加工的永久理事单位。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随着科技时代的进步,信息产业的发展,我们将迎来新一轮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代,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将以海纳百川的胸襟,百折不挠的气魄,致力于精密陶瓷产品的研发,技术的创新,满怀信心,加快步伐迈向国际市场,我们都为自身在发展创造中所体现的价值而欢欣鼓舞,客户的肯定和赞誉都会带给我们无限快乐。建设中国最大的精密陶瓷加工基地,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将不断拼搏进取,努力改善企事业的软硬件设施,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施精品战略,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我们将不懈追求卓越的品质,完美的服务,营造人性化的管理环境,创造出具有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旅程充满新的希望,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始终牢记“精品战略、精诚团结、精细管理”企业方针,恪守“求实、精细、协作”的企业精神,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按照建立现代企业的需要,实现产品高档化、市场国际化和管理现代化,为振兴民族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辽宁锦州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司网站改版成功,接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您的需要,是我们的追求,您的关爱,是我们的动力,把您的手与我们的手握在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衷心感谢您的信任、关爱、帮助、支持和协作。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回报您的就是真诚和发展!
  
  精细就是真诚!发展就是回报!
  
  锦州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愿与国内外客商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贸易、投资、融资合作洽谈,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到美丽的海滨城市、红色之旅的英雄城——辽宁锦州市观光旅游;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参观访问、交流指导!
  
  我携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全体员工热切地期待您的到来!
  
  愿网站,在你我之间打开相互了解的通道;
  
  愿网站,在你我之间的双赢合作架起桥梁;
  
  愿网站,让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周天程
  
  2014-9-14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MY_Print}
    | 管理登录 | 

    网站名称: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网址:www.kaitlintrataris.com www.lnjzty.cn www.lnjzty.net
    备案编号:辽ICP备17019533号-1 

    辽公网安备 21071102000213号


    版权所有:环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